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新疆销售千余座站提供暖心服务
政策法规

新疆销售千余座站提供暖心服务

2023/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供应汽柴油超7万吨服务顾客超198万人次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3-01-31]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项佳佳)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也是2023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位于G30连霍高速出疆必经之路的新疆销售骆驼圈子南加油站的加油高峰仍在持续。“作为出疆通道上的油气补给站,我们日均提枪1000多次、供应汽柴油80吨,全力确保站上油品和便利店商品供应充足。我们还为游客提供了热水、休息、旅游咨询等综合性服务。”站经理候新江介绍说。
  春节期间,新疆地区出行需求持续恢复、平稳增长,汽柴油需求量也迎来一轮高峰。据统计,除夕以来,新疆销售累计为市场供应汽柴油7.4万吨、天然气280余万立方米,成品油纯枪、批直及天然气销售同比分别增长20.7%、77.6%、33.2%。
  整个春节假期,新疆销售进一步落实防疫安全、营销服务、配送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安排。全力保供应、保民生、保安全,所属千余座加油站油品资源供应充足,近千座“昆仑好客”便利店年货商品、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备货丰富,全体在岗员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要求,加强节日期间现场管理,机关部门、各片区每日站前帮扶落实到人和时间段,全员全心全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服务顾客超198万人次,同比增长15%。特别是针对进出疆三条大通道G30、G7、G315的沿线加油站,新疆销售全力做好油品资源和年货商品组织调运,确保加油顾客“快进快出、加油便捷、购物放心、服务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