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巴西上院批准组建新国营石油公司法律草案
政策法规

巴西上院批准组建新国营石油公司法律草案

2010/7/13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7月9日]  据挪威《上游在线》7月7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议会上院日前批准了一项法律草案,该法律草案建议组建新的国营石油公司来管理洋底以下几英里处的盐下层系石油储量的勘探和开发。
新组建的国营石油公司将被命名为Pre-SalPetroleos来取代以前建议的Petrosal。
据路透社报道说,新组建的国营石油公司将加入那些将成立的国际财团来共同勘探巴西国内的油田。
巴西政府希望利用与私营公司达成的产量分成合同而不是租借区来开发2007年发现的巨大盐下层系石油储量,但是,这项议案迄今仍被议会下院卡住。
这项旨在组建新国家石油公司的议案7月6日在议会上院获得通过,这意味着这项法律草案现在可以直接提交给卢拉·达席尔瓦总统以期被签署成为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