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美国政府即将颁布新的深水石油钻探禁令
政策法规

美国政府即将颁布新的深水石油钻探禁令

2010/7/1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国际能源网2010年7月10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巴马政府周五表示,将尽快颁布新的深水石油钻探禁令。
新奥尔良一家联邦法院周四裁决,拒绝恢复奥巴马政府之前颁布的一项为期六个月的,对500英尺(152.5米)以下深水石油钻探的禁令。相关禁令是在马孔多油井失事之后颁布的。
而奥巴马政府周五表示,将尽快颁布一项新的禁令,以保证在调查墨西哥湾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失事原因期间,所有钻井平台都保持关闭。
美国内政部长肯萨拉萨尔(KenSalazar)周五在加利福尼亚访问期间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发布公告,以维持禁制令继续生效。”他强调,“这将是一项新的禁令。”
美国第五巡回上诉庭裁决庭否决了奥巴马政府的请求,并维持了下级法院之前解除禁令的判决。上诉庭表示,政府没有能够有效表明,如果请求不被同意,将会带来怎样不可挽回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