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中国制定油气管道保护法 维护能源安全
政策法规

中国制定油气管道保护法 维护能源安全

2010/6/2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南方日报2007年12月20日] 昨天下午,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深圳石油分公司迁入位于福田北环大道的中石化深圳石油大厦(原开元大厦)。记者从中石化官方网站上看到,该公司深圳总部原位于文锦中路1018号海丽大厦。
  中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经理李继从在致词中表示,深圳石油分公司是中石化在深圳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总资产20多亿元、员工3000多人、零售网点180多个、油库4座的大型石油销售企业,预计2007年成品油销售273万吨、销售额140亿元、纳税3.5亿元,公司成品油供应量占深圳地区市场需求量75%,成为深圳地区成品油市场供应的主渠道。长期以来,深圳公司的发展得到了福田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该公司许多重要的零售油站和批发网点都设在福田区,中国单站销量最大的油站——皇岗高速站就设在福田保税区旁。他表示,福田区繁荣宽松的经济环境以及政务部门高效的管理和服务,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无限商机。
   福田区副区长贺海涛代表区政府致辞,他表示,福田区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改善投资营商环境,为总部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他表示,中石化在福田区设立深圳总部一定会获得丰厚的回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