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沉痛悼念吕连海同志
头条新闻

沉痛悼念吕连海同志

2015/7/27 14:24:5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高级经济技术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吕连海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7月23日12时30分在北京逝世,享年70岁。
  吕连海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于7月27日上午在北京八宝山举行。中石化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耀仓,中石化原党组成员、纪委书记王作然,中石化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曹耀峰等三百多人参加了告别仪式。我会阎三忠、刘根元二位理事长分别送了花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均安及秘书处李生平、李渤波同志代表我研究会也参加了告别仪式并送了花圈。研究会黄鉴、朱仁贵、周跃明、王功礼、李希宏、张维波、邵祖光、刘积文、孙梦兰、沈金宜也送了花圈。
  吕连海同志1968年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先后在胜利油田、江苏油田、河南油田担任领导职务,2000年调任中石化集团公司油田事业管理部主任。2006年退休,2008年加入我研究会,积极参与各类技术交流活动、科技书籍编辑工作,为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吕连海同志病重期间,刘均安、李生平、李渤波代表阎三忠、刘根元二位理事长及我研究会前往协和医院看望并慰问。吕连海同志病逝后,刘均安、李渤波代表阎三忠、刘根元二位理事长及我研究会前往吕连海同志的家中,对吕连海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对吕连海同志的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