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财网2011年7月7日]中国石油集团7月7日发布的新闻稿显示,旗下河北销售公司一年来开发高速公路加油站47座,超过过去10年的总和。
对此,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表示,其改变了以往依赖中介的网络开发模式,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对省内高速公路等重点建设项目动态实施全过程跟踪调研,主动向地方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合作意愿书。通过一年半的网络开发实践,该公司销售网络开发模式逐步由委托开发向自主开发转变,由">
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中石油河北去年开发高速加油站超十年总和
石油石化市场

中石油河北去年开发高速加油站超十年总和

2011/7/11 9:01:0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一财网 2011年7月7日] 中国石油集团7月7日发布的新闻稿显示,旗下河北销售公司一年来开发高速公路加油站47座,超过过去10年的总和。
  对此,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表示,其改变了以往依赖中介的网络开发模式,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对省内高速公路等重点建设项目动态实施全过程跟踪调研,主动向地方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合作意愿书。通过一年半的网络开发实践,该公司销售网络开发模式逐步由委托开发向自主开发转变,由个别开发向群体开发转变。
  据统计,仅去年,河北销售公司与地方政府洽谈开发的优质网络就达到86%,在曹妃甸新区一次性获得18座加油站的开发权,牢牢把握住新增经济区的市场份额。
  此前公开数据显示,河北省内加油站共有8000座左右,其中中石油拥有1000座左右,占比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