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炼油产能过剩我国成品油出口强劲增长
石油石化市场

炼油产能过剩我国成品油出口强劲增长

2010/8/25 10:36:2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   “十一五”时期,油气开发专项在石油地质理论和勘探技术攻关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科技人员围绕岩性地层、前陆盆地、碳酸盐岩等重点勘探领域,对大型油气田形成条件、分布特点、成藏规律和勘探技术进行科技攻关,为我国新增探明油气地质储量36亿吨、保持原油稳产和世界第5产油国地位提供了技术保障。
  “‘十一五’是一个起步阶段,‘十二五’很关键。”贾承造表示,未来油气开发专项将继续围绕“整体提升勘探开发技术核心竞争力、为保障国民经济快速发展和国家能源安全提供支撑”这一总体目标,分勘探、开发、装备、煤层气四个方面重点攻关。
 

阀度提高,管道经济运行难度增加,油品销售降损及合理配送难度增大。
  在节能工作会上,吉林油田节能方面负责人表示:“短平快是吉林油田‘十一五’节能项目和节能投入的基本立足点,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