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哈萨克斯坦5月石油日产量环比下降3%至155万桶
石油石化市场

哈萨克斯坦5月石油日产量环比下降3%至155万桶

2023/6/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6-08]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据MRCHUB网站6月6日报道,根据烃加工网信息显示,路透社根据两位熟悉初步数据的消息人士周一显示的数据计算,哈萨克斯坦5月份的石油日产量(不包括凝析油)较4月份减少3%,至155万桶。
  哈萨克斯坦5月份的石油产量符合该国在欧佩克+协议下的配额,同时考虑到自愿减产7.8万桶/天。该国能源部没有立即回复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据知情人士透露,与4月份相比,哈萨克斯坦5月份石油产量的下降主要是由于大型油田的产量减少,大型油田情况如下:Kashagan,由于两口井的硫化氢积聚,产量减少8%;卡拉恰加纳克,下降6%;坦吉兹,下降1%;Kazmunaigaz,减少4%。
  哈萨克斯坦大型油气田的定期维修将于今年8月在Tengiz和10月在Karachaganak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