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ADNOC增加供应链本地制造的份额
石油石化市场

ADNOC增加供应链本地制造的份额

2023/6/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3-06-06]
  据世界石油网站5月31日消息,?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在阿联酋制造论坛上宣布与60多家企业达成协议,增加在供应链中本地生产关键的非石油产品。
  在签署的协议中,有54.5亿美元专门用于当地的制造业,使ADNOC更接近采购渠道中价值约190亿美元的本地生产产品的目标。这些协议预计使7.74亿美元能够通过工业投资回流到阿联酋经济中。签署的这些协议预计将占阿布扎比工业战略投资目标的10%,同时,还将使阿联酋制造业的规模翻一番。此外,预计到2031年还可为阿联酋创造2.15万个工作岗位。
  ADNOC商业和ICV理事会主任萨利赫·哈希米表示:“ADNOC是阿联酋工业增长的关键引擎,我们正在通过本地化供应链和从采购渠道为私营企业创造长期的国内制造机会来加强这一作用,并确保业务的连续性。与私营企业签署的协议支持我们正在进行的脱碳工作,将助力ADNOC的发展,并增强阿联酋工业的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