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美国将于11月出售1000万桶战略储备原油
石油石化市场

美国将于11月出售1000万桶战略储备原油

2022/9/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9-22]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据今日油价网9月19日报道,来自路透社消息,美国能源部周一宣布将在11月出售1000万桶原油,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交付1.8亿桶原油的目标,似乎要延长至10月以后才实现。
  1000万桶的销量将使总销量达到1.65亿桶,而下个月底的目标是1.8亿桶。
  3月,为降低油价,政府批准在六个月内从SPR中释放100万桶/日的原油,并通过与公司签订合同,以固定价格购买未来石油,从而可能促进国内生产。
  SPR的发布是对石油和天然气价格飙升所造成的全球石油市场混乱的回应。
  上周,彭博社报道称,当油价跌至每桶80美元以下时,政府可能开始填补SPR。知情人士告诉彭博社,政府正在考虑这个时机,希望美国石油产量继续增长,防止油价暴跌。
  然而,华盛顿否认了该报告,称不会急于购买原油来补充SPR,并且购买计划没有与低于的任何具体油价挂钩。
  据路透社援引能源部的话说,新销售的1000万桶原油将是低硫原油,合同将于10月7日前签订。
  当被问及出售全部1.8亿桶目标原油的日期时,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告诉记者,正如路透社报道的那样,“当展望未来时,你们现在看到的是当前的市场动态评估,并确保石油产量符合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