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麦克德莫特获得安哥拉第一个海底项目
石油石化市场

麦克德莫特获得安哥拉第一个海底项目

2022/9/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9-22]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据海上能源9月20日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的海上承包商麦克德莫特国际公司(McDermottInternational)已获得道达尔能源授予的一份重要合同,涉及其Begonia海上项目的工程设计、采购、供应、施工、安装、预调试以及调试和启动协助(EPSCI)。
  麦克德莫特将价值在2.5亿—5亿美元之间的合同定义为重要合同。
  Begonia油田位于安哥拉近海17/06区块,水深在400米—750米之间。道达尔能源于2022年7月下旬对该项目做出了最终投资决定。该项目将通过海底对海底回接到现有的浮式生产、储存和卸载(FPSO)装置pazfloor,从一个油藏中收集碳氢化合物。
  麦克德莫特周二表示,该公司将为海底脐带缆、注水和生产管线提供所有EPSCI服务。总共有三口生产井,通过一条长约12英里(20公里)的多相生产流水线聚集在一起。这两口注水井与现有的立管相连。
  对于这份合同,麦克德莫特公司将使用其专业海洋施工船船队。NorthOcean102将安装脐带缆,Amazon将使用其J-lay管道系统和先进技术安装刚性管道。
  麦克德莫特海底和深水部高级副总裁MaheshSwaminathan表示,Begonia项目是公司在安哥拉的第一个水下项目,支持了在非洲发展的战略重点。
  项目管理和工程将由麦克德莫特在伦敦和吉隆坡的团队执行,而制造将在安哥拉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