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巴拿马将开发先进生物精炼厂生产低碳航空燃料
石油石化市场

巴拿马将开发先进生物精炼厂生产低碳航空燃料

2022/5/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5-26]据烃加工新闻5月25日消息称,巴拿马的政府和包括SGP生物能源公司在内的能源公司计划开发一个大型的、先进的生物精炼厂,以增加低碳航空燃料的供应。
  此举正值航空业寻求到2050年实现净碳排放为零的目标,以及世界各国政府敦促企业增加清洁能源投资之际。
  巴拿马的生物精炼厂将于2026年底完工,届时将每天生产18万桶(每年26亿加仑)生物燃料,包括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和可再生船用柴油。
  该项目加入了过去几年来承诺生产SAF的公司的一系列公告。航空业被认为比其他类型的运输业更难脱碳,因此航空业需要大量增加SAF的产量才能达到净零碳排放。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分析,产量必须从2025年的估计80亿升增加到2050年的近4500亿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