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Gasum将出售液化天然气工厂
石油石化市场

Gasum将出售液化天然气工厂

2021/11/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11-25]据天然气资讯11月24日消息称,Gasum已宣布,已于2021年11月16日将其在挪威的LNG液化工厂出售给NorthSeaMidstreamPartners(NSMP)。两家公司还达成了一项广泛的收费协议,根据该协议,Gasum将继续确保从Risavika液化工厂向其客户运送液化天然气和液化生物气(LBG)。这笔交易是Gasum增长战略的一部分。
  NorthSeaMidstreamPartners(NSMP)是一家独立的中游公司,在北海拥有大规模的基础设施资产。
  Gasum的临时首席执行官KaiLaitinen解释说:“这笔交易将使我们能够确保像以前一样向我们的客户运送液化天然气。我们希望优化资本配置,以加快增长战略的执行。我要感谢NSMP的合作,我很高兴地说,根据长期的收费协议,这种合作仍在继续。我们相信NSMP将进一步发展液化工厂。”
  NorthSeaMidstreamPartners首席执行官AndyHeppel表示:“Risavika液化厂将我们的地理覆盖范围扩大到一个关键的目标市场,使我们的产品组合多样化并扩展我们的增长平台。很高兴开始与Gasum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将与他们密切合作,以确保液化工厂运营的平稳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