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EIA扩大了生物燃料的数据覆盖范围
石油石化市场

EIA扩大了生物燃料的数据覆盖范围

2021/11/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11-25]据烃加工网站11月23日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于今年十月开始在其每月能源审查(MER)报告中公布除乙醇以外的生物燃料的扩展数据,包括生产、进口、原料和消费。扩大的生物燃料数据更详细地介绍了除乙醇外以前归入可再生燃料的燃料。
  生物燃料是由木屑和农作物等生物材料制成的液体燃料。美国能源信息署在最近扩大的生物燃料、非生物废物燃料、燃料氧化物、异辛烷和异辛烯调查月报中收集了有关生物燃料的数据。
  在2021年扩大调查生效之前,每月能源审查报告中的一些生物燃料数据来自其他EIA调查以及美国环境保护署,所有年份的生物燃料进口数据来自他们的月度进口报告调查。
  除了从扩大的生物燃料调查中提供更详细的数据外,新的每月能源审查报告中的生物燃料表格还突出了对新兴能源市场趋势有影响的统计数据:
  2021年7月,美国生产了37百万桶生物燃料,这是自2020年初以来的最高产量。
  2021年7月,可再生柴油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7百万桶。
  2021年7月,燃料乙醇占美国生物燃料总产量的86%,生物柴油占9%,可再生柴油占5%,其他生物燃料不到1%。
  2021年上半年,美国有记录以来可再生柴油产量最高,达到7.8百万桶。
  每月能源审查报告中的生物柴油概览表还包含生物柴油数据。生物柴油是一种可再生燃料,由各种原料制成,包括精制植物油、回收食用油和精制动物脂肪。生物柴油通常与石油基柴油混合,混合比例从5%到20%不等。
  可再生柴油的化学成分与石油基柴油相同,因此它符合现有基础设施和柴油发动机的使用规范,并且不受任何混合限制。
  联邦可再生燃料标准和加州低碳燃料标准等温室气体减排计划的参与者,越来越多地使用可再生柴油,以实现可再生燃料目标。扩大的生物燃料数据允许数据用户跟踪可再生柴油的增长。可再生柴油的数据也可以在每月能源审查报告中的可再生柴油概述中获得。
  其他生物燃料概览表包含其他生物燃料的数据,包括可再生喷气燃料、可再生取暖油、可再生石脑油和汽油、生物丁醇以及其他生物燃料和生物中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