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亚洲燃料油市场行情上涨
石油石化市场

亚洲燃料油市场行情上涨

2009/12/2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9年12月22日]  据道琼斯12月21日新加坡消息,尽管当前库存水平接近历史高记录,但因预计明年1月供应趋紧,因此象BP和Glencore这样的大公司可能仍然会带动亚洲燃料油市场看涨。
   BP公司连续第二周在交易中定价采购,使得现货差额呈现升水,从而结束了接近两个月的贴水态势,市场因此处于近期价格高于远期价格态势。
   贸易商同时称,明年1月西方套利船货的流入可能大大低于预期,这是个市场转强的好机会,但仍要关注的是供需如何才能平衡,因为需求仍较疲软,而临近2010年,新加坡的库存可能再创新高。新加坡陆上燃料油库存这周增长了近100万桶,达2,300万桶,但没有冲击市场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