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北京销售北投冬奥村超级充电港:“五星级”智能充电提升消费体验(图)
石油石化科技

北京销售北投冬奥村超级充电港:“五星级”智能充电提升消费体验(图)

2024/3/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3-27]
  高效换电设备为车辆快速补能。
  中国石油网消息?2023年9月20日,北投冬奥村超级充电港正式投运。这是目前中国石油充电技术安全手段最齐备的综合性充换电场站,单日最高充电量突破2万千瓦时,日服务车辆超千辆。
  作为中国石油首座光伏、储能、充电、放电、换电、电池检测、非油“七位一体”的绿色低碳综合能源示范站,北投冬奥村超级充电港拥有111个充电车位,配备了大功率液冷超充、无线充电、自动移车平台车、EMS能量管理系统、智慧化平台系统等前沿充换电场站技术,可同时为上百辆电动汽车提供高效的充电服务。车主可通过智慧化平台系统进行车网互动、有序充电和预约充电,极大提升了消费体验感。
  北投冬奥村超级充电港站内的充电桩增加了电池健康度检测技术和烟感、水淹、倾倒自动断电技术,使车主的充换电过程更安全、智能、高效、便捷。同时,这座站提供自助售卖、自助洗车等多业态服务组合,为客户打造“速度快+服务全+体验佳”的“蓝色”赋能港湾,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的“高质量充电行动”分级认证评定为“五星级”充电站。(刘迪?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