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四建承担美兰机场油库增容桩基施工完美收官
石油石化科技

四建承担美兰机场油库增容桩基施工完美收官

2022/11/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11-22]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11月17日,由四建电气仪表工程公司承建的海南海口美兰机场油库增容项目最后一根桩基成功完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圆满完成全部桩基施工任务,四建公司电仪团队凭借高质量服务、高标准施工获得业主单位颁发的"效率成就品牌诚信铸就未来"锦旗。
  海口美兰机场油库增容项目于9月16日举办开工奠基仪式,9月17日开始首根桩基施工,11月17日完成328根桩基的施工任务。施工期间,四建公司电仪团队本着"建精品、树丰碑、站排头"的企业核心理念,合理安排施工,在安全、质量、进度方面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工程安全平稳有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为抢回今年第20号台风"纳沙"登陆期间所延误的工期,项目部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分组轮班24小时作业,挖泥浆池、打钢护筒、钻孔,争分夺秒抢上施工,确保工期达标。由于该项目距离美兰机场油库原罐区较近,为避免冲孔桩机对原储罐基础造成损坏,四建公司电仪团队技术人员与设计沟通,采用旋挖钻孔灌注桩的施工技术,提高施工精度和效率的同时也提升了成桩质量,减少了环境污染,施工后经过抽检,静载试验的沉降量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经过整整62天的努力,海口美兰机场油库增容项目桩基施工任务全部结束,目前,该项目正式进入土建基础开挖阶段。(曲照贵李欣唐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