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中安联合智能仓储和物流系统成功上线
石油石化科技

中安联合智能仓储和物流系统成功上线

2022/9/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9-22]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近日,由中安联合和合作单位共同开发的智能仓储系统暨煤矿分公司智能物流系统成功实现全流程上线运行,标志着该公司仓储管理和煤矿分公司物流管理正式开启智能模式,纸质单据处理成为“过去式”,智能工厂、智慧矿山建设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两个系统的成功上线应用,提高了中安联合设备、材料仓储和进出厂物流的信息化应用水平,规范了物流车辆进出厂秩序,有效管控了运输风险,并实现了煤炭水路发运业务在智能物流系统的创新应用,使水路煤炭的运输组织更加有序。
  此外,智能仓储系统以中国石化ERP系统数据库为基础,做到了与ERP系统的无缝对接和拓展延伸,通过数据集成,实时过账,保证业务数据统一,提高了工作效率,推进了公司仓储、物流系统一体化管理,实现了煤化工和煤矿两个分公司的储备共享,使中安联合制度流程化、流程表单化、表单信息化管理理念落到了实处。(高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