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十建公司质量管理创新助力重点工程高效推进
石油石化科技

十建公司质量管理创新助力重点工程高效推进

2022/9/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9-21]近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以9月份“质量月”活动为契机,采取打破施工质量管理传统模式、传统思维、传统观念等措施,实施全方位、立体化质量管理创新行动,确保天津石化南港乙烯、扬子石化炼油结构调整、安庆石化炼油转化工等集团公司重点工程建设实现高效推进。
  该公司聚焦质量管理创新在项目建设中所发挥的龙头、引领作用,让质量管理创新服务于精细的项目前期策划、服务于科学的施工组织过程、服务于先进工装和工法的推广、服务于一流工程管理队伍的塑造、服务于优质社会分包商的培育。
  在重点项目建设中,该公司实现了质量管理措施从想法到立项,从过程鼓励到最后评审,从成果申报到形成专利的一整套创新管理机制,让质量管理创新之路畅通无阻,在项目建设中发挥出最大能效价值。
  面对项目建设人工机具费用成本持续攀升的项目建设新形势,十建公司持续在质量管理创新思路上狠下功夫,在创新手段上做足功课,全力打造出一套创新型质量管理体系,为项目建设高质量运营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