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中天合创增产耐候膜专用料助力新疆春耕
炼油与石化工程

中天合创增产耐候膜专用料助力新疆春耕

2024/3/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 2024-03-15]
  本报讯近日,中天合创针对春耕时节农用膜需求量增加的情况,第一时间调整生产计划,紧急排产2000吨34GL绿色农用耐候膜专用料,助力新疆地区棉田春耕。
  由于新疆地区海拔高、紫外线强,普通地膜在该地存在抗老化能力差等问题。2019年中天合创针对性研发出国内首款工业化在线生产的高耐候地膜专用料34GL。由该原料制成的农膜强度大、韧性好、透明性好,具有稳定加工、绿色环保、回收率高等特点,在室外能够经受光照、风雨、细菌等自然因素造成的综合性破坏,同时减少耕地塑料污染,推动农业绿色发展。
  为了让客户用得好又用得起,中天合创持续优化原料性能,开足马力生产,确保农膜料稳定供应。优化管理流程,降低生产成本反哺下游用户。研发应用至今,已获得众多在疆农地膜客户青睐。截至目前,中天合创累计销售34GL高耐候地膜专用料逾2.2万吨,预计今年一季度产销量同比进一步增长。(姚宁郭仲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