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化销华中推动铁系丁戊橡胶进入高端轮胎领域
炼油与石化工程

化销华中推动铁系丁戊橡胶进入高端轮胎领域

2023/5/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5-25]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4月,化销华中某高端轮胎领域客户顺利完成铁系丁戊橡胶高性能轮胎的工业化生产,标志着该公司推动中国石化铁系丁戊橡胶新产品成功实现在高端轮胎领域的商业化应用。
  为推动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石化合成橡胶材料在高端轮胎行业的市场竞争力,化销华中扎实践行“基础+高端”发展战略,深化产销研用一体化,携手巴陵石化、中科院青能所等大力推进铁系丁戊橡胶新产品在高端轮胎领域的推广应用。
  在企业顺利完成新产品工业化生产的第一时间,化销华中合成橡胶团队向精心挑选的5家合作伙伴寄送铁系丁戊橡胶新产品进行试用,并提供基础配方以缩短测试周期,在产品顺利通过测试后,与客户明确了首批供应产品的指标要求和具体采购数量,并派专人赴巴陵石化现场对接发货事宜,疏通物流环节,确保产品尽快送达客户工厂。他们选派营销专家赴客户工厂进行现场对接,提供技术服务,实时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在历时4个月的持续跟踪下,化销华中最终收到了客户顺利完成铁系丁戊橡胶高性能轮胎工业化生产的好消息。
  该批次产品预计将为客户创造销售收入超千万元,同时也标志着巴陵石化铁系丁戊橡胶产品已初步具备了商业价值。在国内常用高端轮胎生产原材料溶聚丁苯橡胶严重依赖进口的局面下,化销华中助力巴陵石化在新产品研发上另开赛道顶替进口,提升了中国石化合成橡胶材料在高端轮胎行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黄蒙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