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化销华南成功打通海南炼化MTBE出口流程
炼油与石化工程

化销华南成功打通海南炼化MTBE出口流程

2023/5/2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5-24]近日,满载5300吨甲基叔丁基醚(MTBE)的国际货轮从海南洋浦驶抵马来西亚港口,这是海南炼化百万吨乙烯项目MTBE装置首次产品出口,标志着化销华南成功打通了海南炼化MTBE的出口流程。
  自海南炼化百万吨乙烯项目开工以来,化销华南紧盯MTBE产品的生产情况,密切关注国内外需求动态,抓住出口窗口,开拓国际市场。今年4月初,化销华南与海南炼化积极配合,根据行情走势果断出击,面对罐容不足及泊位紧张等情况,提前完成报关报检流程,协调货轮到港装货,于5月顺利完成首单MTBE产品出口业务,进一步拓宽了该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持续创效能力。
  接下来,化销华南将依托海南出口基地区位优势,持续开展MTBE产品出口业务,强化国际化经营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