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长城钻三科威特GW137队高效安全生产与关爱员工并行
勘探与钻采工程

长城钻三科威特GW137队高效安全生产与关爱员工并行

2024/3/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3-26]3月21日,长城钻探钻井三公司科威特项目GW137队所在的科威特南部油区下了整整一天雨,地面积水最深达40厘米。当天,GW137队进行搬迁作业,从BG-0305搬迁到AH-0118,距离40公里。目前正值斋月,GW137队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尊重当地习俗,确保每一位外籍员工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GW137队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安全制度,确保井队设备安全运转,同时督促各岗位认真做好隐患排查。该队负责人主动将白天禁食的穆斯林员工调整到夜班,并且不安排高强度工作,适度安排员工休息。同时,为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井队组织了一系列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让中外员工掌握正确的应对方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该队精心安排斋月餐饮,确保每位员工都能在适当的时间享受到美味可口的饭菜,还为外籍员工准备了节日食品,如糖果、糕点等。印度副司钻Madhu说:“这一定会是我过得最开心、舒适的斋月。”
  长期以来,GW137队一直把关爱外籍员工的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让外籍员工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外籍员工与中方员工一道,同心协力为长城钻探公司海外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