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胜利维修联合联动提升废旧抽油机维修再利用质量
勘探与钻采工程

胜利维修联合联动提升废旧抽油机维修再利用质量

2022/9/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9-22]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9月14日上午,胜利油田地面工程维修中心城区机泵维修服务部会同油气井下资产运营中心、技术检测中心、抽油机需求方等单位,对已修复和在修抽油机维修质量进行现场检查督导,为进一步提升维修质量、探索多方联合联动机制、拓展废旧资产价值再创造广开思路聚智合力。
  经过现场检测,已修理完成的12型游梁式抽油机全部达到相关质量标准,各方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各部件处理工艺、修复标准等维修细节提出了新要求。
  今年以来,城区机泵维修服务部拓展抽油机修复再利用业务,通过深化与油气井下作业资产运营中心和需求方的精密合作,以油气主业需求为导向,精准掌握废旧资产存量,不断挖掘废旧资产的潜在价值。服务部牢固树立“不让一个环节有质量短板”的理念,把质量标准提升与共建共享发展成果联系起来,强化制度机制建设,严格落实质量责任,从严质量跟踪督查、过程管控,坚持最严标准、最高水平推动维修质量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同时,加大业务技能培训力度,增强全员质量责任感,切实提升全体员工履行质量责任的能力,精益求精让每台抽油机都成为经得起检验的精品,为油气主业生产提供优质机源,在保障支撑中彰显质量担当。(王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