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润滑油西南分公司五获重庆市环保诚信单位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润滑油西南分公司五获重庆市环保诚信单位

2021/11/2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11-26]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日前,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发布年度市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分公司再创佳绩,荣获此次环境信用评价中的最高等级——“环保诚信企业”称号,这是润滑油西南分公司连续五年获得该奖项荣誉。
  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分公司按照中国石化和润滑油公司的绿企创建部署安排,始终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融入生产经营中,不断加大紧临江河的两个生产区的环保投入,持续实施节能减排技改项目,加快绿色企业建设,强化危废固废管理、土壤检测与保护,绿色环保技术的引入和推广,环保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润滑油西南分公司连续多年取得外部环保事故为零、排放在线达标率100%、监督性监测合格率100%的成绩,中水回用率、绿色包装推广率得到持续提升,顺利通过集团公司绿色企业现场验收。管理成效也得到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及所在区环保部门的充分认可,为地方经济建设、绿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杜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