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泰国批准近10亿美元LNG终端项目投资
石油石化市场

泰国批准近10亿美元LNG终端项目投资

2023/3/2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3-23]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3月20日报道,泰国投资委员会(BOI)批准总价值566亿泰铢(16.4亿美元)的项目投资特权,这些项目将加强该国的基础设施,特别是在能源和数字领域。
  投资投资委员会秘书长NaritTherdsteerasukdi先生在总理主持的会议后在政府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如今获得投资特权的项目将有助于加强该国的基础设施,这是吸引更多外国投资的关键因素。
  当地和外国投资者提出的项目已获批准,并获得了一系列税收和非税优惠,包括投资327亿泰铢(9.6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LNG)终端项目,以及泰国-新加坡合资企业投资50亿泰铢(1.5亿美元)的热电联产电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