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广西石油天然气直分销量同比增长14.5%
石油石化市场

广西石油天然气直分销量同比增长14.5%

2022/8/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2022-08-10]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今年以来,随着天然气价格上涨,天然气销售形势严峻。广西石油持续把天然气销售业务作为应对市场竞争、推进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工作,坚持精准施策,在大客户开发维护、专业团队培训、市场分析上多点落子、全面发力,今年前7个月,天然气直分销量同比增长14.5%。
  广西石油通过大数据分析、团队走访,持续直面市场走势、客户需求、终端痛点,制定“一人一目标、一区一小组、一户一分析”策略,滴灌营销,真正做到了量效兼顾。该公司分层级组建“气管家”专业团队,对团队进行细化分工,拉网式走访客户,摸清了辖区内外天然气车辆运输线路、重点工矿企业及物流集散地的地理位置,围绕交通布局主线上的用气客户洽谈天然气项目合作。
  他们实地走访生产用气企业,引导客户购气,加强与辖区内燃气公司、公交公司、加气站、工厂等的业务合作,及时开展配送保供。同时,结合客户经理团队的严格考核激励等措施,全面做好服务、奋力争取天然气市场份额。(徐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