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高盛将本季度布伦特油价预测下调至每桶110美元
石油石化市场

高盛将本季度布伦特油价预测下调至每桶110美元

2022/8/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8-10]
  高盛公司将本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下调至每桶110美元
  高盛公司:油价上涨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创纪录的低备用产能”和低库存仍是原油价格的强劲看涨因素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据美国油价网8月8日报道,高盛公司将本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下调至每桶110美元,低于此前预测的每桶140美元,但这家投行仍认为,油价上涨的理由仍然很充分。
  高盛公司8月7日在一份报告中称,最近几周,低交易流动性和“上升的忧虑之墙”推低了油价。高盛公司策略师指出,这些担忧包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美国释放战略石油储备(SPR)、产能大国原油产量的反弹,以及与疫情相关的快速封锁。
  高盛公司还将布伦特原油今年第四季度价格预期从此前的每桶130美元下调至每桶125美元。然而,其对2023年布伦特原油价格的预测仍维持在每桶125美元。
  高盛公司策略师在彭博新闻社刊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即使假设所有这些负面冲击都结束了,油价上涨的理由仍然很充分,近几个月来,市场赤字仍高于我们的预期。”
  高盛公司全年都在看涨油价,尽管下调了近期油价预期,但它仍在继续看涨原油价格。
  7月中旬,高盛公司表示,尽管市场抛售仍在持续,但“价格的走势完全偏向上行”。
  高盛公司分析师在7月报告中写道,由于库存较低,且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可能将本地区原油日产量提高50万桶,这将进一步耗尽“处于纪录低位的备用产能”,油价上行的风险非常大。
  在8月7日的报告中,高盛公司表示:“我们仍预计布伦特原油价格将需要远高于市场远期价格。”
  8月8日早盘,油价跌至数月低点,布伦特原油价格跌破每桶94美元,WTI原油价格略低于每桶8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