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斯伦贝谢CEO:全球石油勘探和生产行业支出将全面加速
石油石化市场

斯伦贝谢CEO:全球石油勘探和生产行业支出将全面加速

2022/6/2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6-23]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据海上工程师网2022年6月22日报道,全球顶级油田服务公司斯伦贝谢公司首席执行官OlivierLePeuch在6月22日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全球石油勘探和生产行业的支出“有望全面加速”,并推动石油产量增加。
  他在摩根大通能源会议上表示:“全球石油勘探和生产行业对可靠能源供应和再投资的需求仍然非常迫切,最终将延长增长周期,无论是持续时间还是规模。”
  4个月前,热点地区爆发军事冲突,美国和西方对石油工业实施制裁,随后油价攀升至多年来的最高水平。油价的上涨正在严重打击消费者,包括美国的汽油平均价格最近首次超过了每加仑5美元。
  LePeuch表示,斯伦贝谢公司将海上石油行业视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他指出,与2016年至2019年相比,未来4年海上投资预计将增长50%。
  LePeuch还预计,由于业绩和资本纪律的影响,油田服务行业的定价将有所改善,油田服务行业已受到疫情导致价格下滑的严重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