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海油服与振华石油在伊拉克签署钻井总包合同
行业要闻

中海油服与振华石油在伊拉克签署钻井总包合同

2023/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3-01-31]
  新华财经巴格达1月30日电(记者董亚雷?马万里)近日,记者从中海油服伊拉克分公司获悉,该公司与振华石油东巴石油有限公司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签署东巴格达油田南段项目32口井钻井总包服务合同,项目周期2年。
  东巴格达油田南段项目于2019年投产,是巴格达首个油田项目,具有重要的经济和社会意义。振华石油东巴石油有限公司作为油田作业者将继续加大投资,提高原油产量,以期在近期内使该项目原油产量达到每天4万桶。32口井钻井总包服务合同的签署将拉动当地经济和就业,提升石油生产能力。
  此次合同的签订,是中海油服继27口井钻井总包服务合同和电缆测井与射孔服务合同之后,第三次获得该区块作业合同,进一步巩固了中海油服在伊拉克钻井总包一体化服务领域的市场份额,为推动中海油服在伊拉克油气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