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介绍  >  苏州三川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苏州三川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7/12/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苏州三川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为国内第一家从事真空钎焊铝制板翅式换热器及真空钎焊散热器生产的专业厂,当时为机械工业部委托中国空分公司承建。公司占地面积30000m2,建筑面积24000m2,现有员工264人,其中核心技术人员28人。2002年苏州三川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森光换热器有限公司合并后,覆盖的产品更多,技术更先进,在空气分离、LNG、石油化工、煤化工、焦炉气回收、机车、通讯、电子、工程机械、净化、干燥、通风等众多领域为用户提供先进、全面的换热技术及所要求的各种服务。公司于1991年获得D1\D2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为国内同行业早执行容器规范的企业,2013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ASME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控制的真空钎焊设备5台(最大钎焊尺寸为8000(L)×1400(W)×1700(H)mm),加工中心,数控钻床,线切割机,专用翅片冲床,气相清洗设备,氦质谱检漏仪,翅片性能测试平台及产品阻力测试平台等一应俱全,具备年生产能力3000吨以上。
  苏州三川始终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发展理念,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目前已拥有18项实用新型专利和4项发明专利。为满足企业创新需求,公司与多家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合作,并注重吸收国外的先进技术,使企业在发展中谋创新,在创新中不断成长。公司非常重视质量过程的全程控制,在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始终认真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强化过程控制,以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不断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苏州三川的优秀技术为北京空间技术研究和实验中心的大型空间环境模拟器提供了氦气换热器,从而为我国第一艘宇宙飞船神州一号的成功发射作出了贡献。2005年受中国电源学会的委托,成功承办了首届中国电源散热器应用和技术发展研讨会,国内众多专家、学者莅临参与技术研讨,在业界引起较大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