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
行业要闻

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

2024/4/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 2024-04-02]
  张炅记者在九江石化采访过程中,处处能感受到九江石化干部员工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九江石化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理解、对于高质量发展的深刻理解。他们都认为,只有坚持走好绿色、循环、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才能确保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3年以来,中国石化深入实施高质量发展行动。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永生多次强调,高质量发展是中国石化打造世界一流、迈向世界领先的必由之路,要加快转型升级,大力推进高端化发展、数智化改造、绿色化转型。
  高质量发展是社会、经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要为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服务。只有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传统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坚持工业文明、生态文明融合发展,加快培育绿色低碳核心竞争优势,企业才能实现真正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