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仪征化纤党委中心组读书班聚焦本质安全开展专题研讨
行业要闻

仪征化纤党委中心组读书班聚焦本质安全开展专题研讨

2023/6/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6-07]6月2日,仪征化纤公司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聚焦本质安全和节能环保等工作实际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研讨改进措施。
  大家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和环保是企业发展基础,扎实抓好安全和环保工作,推动企业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的目标是为了增加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障员工的切身利益、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会议指出,要通过抓好HSE管理体系的运行和持续改进,促进各个专业工作齐头并进。安全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每个专业都有独特的作用,要保证每个责任链各司其职,抓好HSE管理体系的运行。在此基础上加强监督和评价,使各项管理形成持续改进的健康状态,做到事事有规矩、处处明责任、时时有监管。同时,要强化全员岗位HSE责任的落实,确保每个生产环节安全可控,营造良好安全文化,坚持思想教育打头,强化责任心教育,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安全宣传教育进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