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蔡安辉到驻陕石油石化企业调研
行业要闻

蔡安辉到驻陕石油石化企业调研

2022/9/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强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2-09-21]9月19日至20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蔡安辉到驻陕石油石化企业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一切成本皆可降”的理念,把提质增效、低成本发展作为长期战略举措,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集团公司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蔡安辉先后到长庆油田、长庆石化、共享运营公司西安中心调研,与一线员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业务发展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蔡安辉到长庆油田展览馆、数字化油气藏研究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参观调研,听取了长庆油田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长庆油田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在“磨刀石上闹革命,低渗透中铸丰碑”,创造了低渗透油气田高效开发的世界奇迹,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把牢企业发展方向;坚持稳增长目标引领,全面提升保供能力;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运营管控能力水平;坚持科技创新,全面激发科技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狠抓风险防控,全力确保油田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在长庆石化调研时,蔡安辉指出,长庆石化充分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深入挖掘各环节提质增效潜力,公司由最初的年加工能力20万吨发展到500万吨的中型企业,有力保障了长庆油田后路畅通,为集团公司在陕业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长庆石化要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增强红线意识,不断强化风险管控。要强化价值导向,持续提升创效能力。
  在共享运营公司西安中心调研时,蔡安辉强调,要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整体规划,强化ERP业务知识技能学习,借鉴先进成熟的经验提升管理优化服务水平,切实提高集团公司运营管控能力和价值管理能力。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