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重庆石油召开“师带徒”工作推进会
行业要闻

重庆石油召开“师带徒”工作推进会

2021/11/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11-25]11月23日,重庆石油召开“师带徒”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增强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二次创业”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培养青年人才的重要性。开展“师带徒”工作体现了党重视和培养人才的优良传统,要更加重视人才培养,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开展“师带徒”工作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的迫切需要,要加大关键重点人才培养力度,特别是安全、新能源、设备管理、信息化及党政复合人才培养力度;开展“师带徒”工作是推动重庆石油“二次创业”的迫切需要,要牢固树立人才自主培养意识,通过“师带徒”工作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锻炼人才。
  会议号召,广大员工要在“师带徒”工作中建功立业。师傅们努力实现岗位建功,要多学一层、深研一步,帮助徒弟进步同时也使自己提升,实现师徒同进步、共发展;徒弟们努力实现岗位成才,要树立“仰望星空”的胸怀和志向,“脚踏实地”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