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燕山石化圆满完成2021年专家选聘工作
行业要闻

燕山石化圆满完成2021年专家选聘工作

2021/11/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11-25]2021年燕山石化从建设“四个基地”和“两个领军企业”以及核心关键岗位和专业的需求出发,严格按照《燕山石化专家管理办法》,选拔出了362名各层级和各领域专家。近日,燕山石化向获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按照《燕山石化专家管理办法》规定,专家聘期为3年。根据专家聘期考核结果及“十四五”专家职数规划,燕山石化于今年下半年启动了新一轮聘期专家选聘工作。
  362名各层级和各领域专家,包括专业技术序列250名、技能操作序列112名;其中,131人是首次通过竞聘进入专家队伍,67人是上一届专家队伍中通过重新竞聘成功获聘的各层级专家,26人是管理序列转聘专家职位的人员。
  当前,燕山石化的改革发展进入了关键期、快车道,该公司要求各层级和各领域专家要自觉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扛起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运用扎实的技术功底,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和发展目标进行攻关,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加快研究成果转化和应用,积极利用专家工作室、专家上讲台等形式,履行传帮带责任,切实发挥技术技能专家的领军作用,助力燕山石化在技术创新上攻坚创效,在生产瓶颈上破解难题,为公司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