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南阳能化万吨级高纯相变蜡装置产出合格产品
炼油与石化工程

南阳能化万吨级高纯相变蜡装置产出合格产品

2022/1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022-12-01]近日,河南油田南阳能化生产的高纯相变蜡产品经多家用户严格检测、分析、验证后反馈,已达到同类进口产品的质量标准。
  南阳能化今年建成的1.7万吨/年高纯相变蜡装置是国内首套万吨级高纯相变蜡装置。该装置生产的高端特种蜡产品,纯度高、热焓高,既安全环保,又可实现能量的自动吸收和释放,是新型绿色储能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行业、电子电气、建材和其他特殊领域。此前,国内高纯相变蜡市场主要被进口产品垄断。2017年以来,该公司面向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其生产的卧龙牌特种蜡产品已有42个品种136个牌号远销国内外。装置投产后,他们解决了生产过程的碳分子精准切割等技术难题,生产出合格产品,指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质量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