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荆门石化获食品添加剂白油“身份证”
炼油与石化工程

荆门石化获食品添加剂白油“身份证”

2022/1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022-12-01]11月25日,荆门石化获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监制、荆门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此后,该公司2个牌号白油产品将以食品添加剂的身份销售市场。该公司生产的食品添加剂白油产品可做被膜剂,用于部分食品的储存与保鲜。
  11月23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荆门市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专家组,根据荆门石化食品生产许可申请书内容进行现场核查。专家组认定:荆门石化2个牌号的白油产品生产过程符合食品生产许可要求。
  2022年以来,荆门石化在集团公司及专业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严苛的施工质量管理,建成食品添加剂白油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完善食品添加剂白油包装环节,实现企业白油产品从普通工业化生产管理向食品添加剂生产管理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