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天津石化首车低硫船燃顺利出厂
炼油与石化工程

天津石化首车低硫船燃顺利出厂

2022/8/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2022-08-10]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7月26日,天津石化首车低硫船燃顺利出厂,标志着该公司首次生产低硫船燃取得成功。
  随着国际海事组织全面启动船燃新标准,国际航运市场低硫船燃需求量快速增长。面对快速增加的需求,天津石化调整优化资源,迅速打通生产过程和产品出厂各环节,立即投入生产攻关。
  天津石化生产的低硫船燃是高附加值产品,供船用内燃机使用,主要应用于远洋船舶。为生产出高质量的低硫船燃产品,他们科学部署、积极攻关,通过调整原料配比、反应操作参数等措施,将产品主要参数控制在内控标准内。生产过程中,他们精心调整压力、温度等关键参数,确保低硫船燃产品质量合格。
  低硫船燃的成功生产,不仅增加了该公司产品的多样性,而且有效保证了低硫船燃的市场供应,切实提升了集团公司在北方低硫船燃市场的占有率。目前,该公司正全力做好低硫船燃出口前各项手续准备工作。(边俊杰刘辉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