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川西气田最大脱硫站项目开工建设
勘探与钻采工程

川西气田最大脱硫站项目开工建设

2022/8/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8-09]近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西南油气分公司川西气田最大脱硫站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据了解,川西气田是中国石化在四川盆地发现的第三个海相大气田。其中,6号脱硫站是西南地区天然气处理规模最大的装置,该脱硫站建成投用后,对加快川西气田产能建设,增强能源自主保障能力,优化能源结构,缓解天然气供需矛盾,推动节能减排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在该项目建设中,十建公司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环保底线,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HSE管理体系,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全力筑牢项目建设安全管控防线,坚决实现“识别大风险、消除大隐患、杜绝大事故”的安全管控目标。
  十建公司各专业参建员工在6号脱硫站施工过程中,将信守质量承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精心组织、高效协同各专业施工,通过严把施工质量关,做到技术先导,创新驱动,以高标准、严要求,争创国家级优质工程,确保川西气田最大脱硫站项目实现一次开车投料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