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第二届海洋油气国际峰会
本会活动

第二届海洋油气国际峰会

2007/2/6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第二届海洋油气国际峰会
 
   石油天然气产业作为国家能源的支柱产业,其高效、健康的发展将直接保障一国的经济正常运行。面对世界各国对海洋油气产业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和中国油气能源消费快速增长,更多地从海洋开发油气已成为中国能源发展的新战略之一。
 
   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中国急需一个旨在给该产业提供高水平国际和国内最新发展动态、先进技术、管理经验以及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鉴于此,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香港兆凯实业有限公司正在筹办第二届中国海洋油气国际高峰会议,该峰会拟于20074243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中国海洋油气国际峰会”使其成为高质量、高标准的国际会议;借此尽可能邀请国内相关管理部门领导,国内外海洋油气行业的知名公司、相关服务公司、投资机构及其高层管理人士和专家出席。
 
   中国海洋油气国际峰会是业内的大型国际活动,它汇集了关注中国海洋油气市场的相关产业。2006年4月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会议吸引了几百名来自美国、欧洲、大洋洲、中国及亚太地区其他国家的海洋油气产业知名人士。本次大会旨在通过资深专家的发言为与会者提供前沿海洋油气资讯,并为促进中国和世界海洋油气产业的交流和合作提供机会。
 
   第二届海洋油气国际峰会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发起,由澳大利亚JPKENNY公司挪威ACERGY集团荷兰辉固集团杰富瑞投资银行等国际商业公司赞助,并得到了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世界海洋管道承包商协会美国华人石油学会等众多机构的支持与授权确认。本届会议将重点探讨本产业目前重要的发展趋向、深海勘探技术、国际合作变化、市场战略态势、法律风险防范、安全和环保等相关重要议题。
 
 
   本次会议已邀请以下中外业内高层人士和专家到会发言:
 
   国家能源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锭明、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会长李勇武、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理事长阎三忠、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工程师曾恒一、
   中国石油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林、
   国土资源部油气战略中心副主任张大伟、
   中石化上海海洋油气分公司总经理刘申叔、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副总裁阿卜杜拉.卡里姆、
   越南国家石油公司副总裁杜文豪、
   BP中国高级副总裁NigelBaker
   英国燃气集团亚太总裁WayneRoberts
   科麦奇中国石油有限公司副总裁武明凯、
   丹文能源国际副总裁K.EarlReynolds
   哈里波顿高级副总裁PeterBernard
   杰富瑞投资银行执行董事JohnSinders
   JPKENNY公司首席深水管道专家詹姆士·哈里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