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新年贺词
本会活动

新年贺词

2023/12/3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在这个辞旧迎新、充满喜庆的日子里,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秘书处代表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向全体会员及会员单位,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发展的各级领导和专家,社会各届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2023年即将过去。这一年中,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理事会的带领下,研究会本着为石油石化行业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石油石化企事业单位服务。经过各位理事、会员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采取多种方式为会员服务,积极开展科技和学术交流,研究会各项工作都有较大的创新和发展。为推动我国石油石化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展望2024年,机遇与挑战依然共存。我们期望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团结全体会员及会员单位,完成换届工作。在新的理事会领导下加强合作、服务行业、规范运作,依法办事,守正创新,加强与企业、科研机构、高校和会员单位的合作,共同谱写2024年新篇章,使研究会的工作迈向新台阶。

大道同行,砥砺奋发。2024年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本着为石油石化行业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石油石化企事业单位服务,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愿新年的钟声给我们带来希望和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秘书处

2023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