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新 年 贺 词
本会活动

新 年 贺 词

2022/12/3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

在这个辞旧迎新、充满喜庆的日子里,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秘书处代表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向全体会员及会员单位,向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发展的社会各届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研究会本着为石油石化行业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石油石化企事业单位服务。在理事会的带领下,经过各位理事、会员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克服了因三年疫情持续带来的重重困难,采取多种方式为会员服务,积极开展科技和学术交流,在特殊情况下,为会员提供了线上线下交流平台。艰难前行,研究会各项工作都有新的进展。为推动我国石油石化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期望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团结全体会员及会员单位,完成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在新的理事会领导下加强合作、服务行业、规范运作,守正创新,使我会的工作迈向新台阶。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即将开始的新的一年里,全国各族人民正阔步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踔厉奋发,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愿新年的钟声给我们带来希望和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顺利、平安、幸福!

新年快乐!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秘书处

202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