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辽宁销售鞍山分公司农资化肥送到家
储运工程

辽宁销售鞍山分公司农资化肥送到家

2024/3/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3-14]“张大爷,您电话订购的55袋玉米肥今天上午给您送过去。”3月11日,辽宁销售鞍山分公司岫岩黄花甸加油站经理关飞接到农户化肥预订电话后,第一时间将化肥送到农户家中。
  为更好地满足农户的农资化肥消费需求,鞍山分公司抢先抓早,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做好营销培训。鞍山分公司本着“专业人干专业事”的原则,组织所有加油站经理、便利店主管等营销人员参加种子、化肥及营销知识专题培训,提升干部员工化肥营销能力。
  加强客户维护。根据加油站的不同市场情况,鞍山分公司开展分层次、多维度宣传,常态化开展惠农化肥客户回访工作。鞍山分公司市区加油站组织区域经理到农村大集推介化肥等农资产品;乡镇加油站经理走进田间地头拜访农户,并将有购买意向的农户请到加油站,组织小型化肥洽谈会,用沉浸式、体验式的感受不断提升农民对中国石油化肥产品的认可程度。
  优化大堆商品陈列。鞍山分公司组织各乡镇加油站充分利用空闲场地进行化肥大堆陈列,营造浓厚的销售氛围,吸引途经加油站农户的注意,促进加油站化肥农资的销售。
  截至目前,鞍山分公司已将1734吨化肥配送到农户家中,满足广大农户春耕农资消费需要,受到广大农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