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化销江苏首次打通巴陵石化己内酰胺配送
储运工程

化销江苏首次打通巴陵石化己内酰胺配送

2023/1/3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1-30]1月11日,随着两台满载巴陵石化己内酰胺的槽车在湖南岳化化工顺利完成卸货,标志着化工销售首次打通己内酰胺配送流程,同时吹响了化销江苏推进液体产品配送的号角。
  化销江苏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着力提升渠道管理水平,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实现物流服务价值创造,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率先从企业直发业务着手提升配送比例提高,积极推进液体普货己内酰胺产品的配送工作。经过实地调研、系统开发及现场考察,按照就近原则在企业周边选定行业内认可度较高、运输规模大的物流服务商进行谋划布局。
  公司积极开展客户走访,细致地向客户解释全配送工作的预期效果与深远意义,经过反复沟通协商,最终获得客户支持。与此同时,物流团队联合产品部主动与生产企业沟通交流并进行配送工作模拟推演,终于在今年1月打通己内酰胺配送全流程。
  下一步,化销江苏将继续贯彻落实化工销售“全配送”要求,扎实推进化工品物流全流程监管,助力化工销售打造世界领先化工贸易综合服务商,全力推动中国石化高质量发展迈上新阶段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