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四建公司承担锦州-郑州成品油管道工程干线开工
储运工程

四建公司承担锦州-郑州成品油管道工程干线开工

2023/1/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1-20]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1月15日,四建储运工程公司承担的锦州-郑州成品油管道工程干线雄安新区段管线迁改工程开工。
  据介绍,锦州-郑州成品油管道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和“北油南运”干线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与兰郑长成品油管道互联互通,在我国中原腹地形成更加完整的成品油供应中枢网络。本工程线路长度70多公里,设计压力8兆帕,沿线新建保定阀室(含清管功能)1座,其他阀室6座,计划7月16日竣工。
  工程项目部表示,下一步,将精心制定科学、有效、严谨的施工进度计划,储备充足的施工资源,发扬四建公司“抢拼细实”工作作风,做到施工争站排头、争第一、攻坚克难,开足马力加快施工建设,确保工程项目高效、有序、安全、优质完成。(曲照贵胡亮唐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