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全国石油化工建设工程项目质量监督及竣工验收标准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会活动

全国石油化工建设工程项目质量监督及竣工验收标准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7/11/1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本会讯:近日,我研究会组织举办了“2007年全国石油化工建设工程项目质量监督及竣工验收标准培训班”。来自有关单位学员经过两期的培训学习,培训班圆满结束。
   近年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先后批准发布了《石油化工建设工程项目竣工验收规定》SH/T3904-2005、《石油化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SH/T3507-2005、《石油化工钢储罐地基与基础施工及验收规范》SH/T3528-2005等一系列标准规范。
   为了帮助有相关单位全面掌握并理解这一系列标准规范的主要内容和有关要求,尤其是今年以来批准发布的规范标准,掌握标准实施中的疑难热点问题,推动这一系列标准规范更好地贯彻执行,规范石油化工建设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工作,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决定举办两期“2007年全国石油化工建设工程项目质量监督及竣工验收标准培训班”。
   两期培训班分别在四川省成都市和海南省海口市举办。培训班由我会办公室李生平主任主持,由来自中石化、北京石油大学的的专家、教授分别就有关标准规范进行了系统的授课和解析。全国各地的40余家石油石化企业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还组织了讨论交流、提问答疑,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