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新年贺辞
本会活动

新年贺辞

2021/12/3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秘书处代表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向全体会员及会员单位,向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发展的社会各届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过去的2021年中,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全面领导下,广大人民群众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战胜了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已经全面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即将过去的一年中,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研究会本着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和石油石化行业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石油石化企事业单位服务。经过理事会全体领导和各位理事们的共同努力,研究会工作业绩逐步扩大,行业地位、社会形象日渐提升,各项工作有了新的发展,为推动我国石油石化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期望!2022年是我们实现梦想、扬帆起航的关键一年,让我们肩并肩,满怀信心朝着新的目标迈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期望在全体会员及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奋力拼搏、开拓进取、服务行业、规范运作,使我们的工作迈向新台阶。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笃行致远、砥砺前行、幸福安康!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秘书处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