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无锡亚迪打响2020复工战“疫”
本会活动

无锡亚迪打响2020复工战“疫”

2020/4/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初,我们经历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挑战。
  为了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防止疫情扩散,确保公司正常生产秩序,根据省、市、滨湖区、蠡园开发区街道等上级部门部署,严格按照“五个一”原则进行复工工作的落实。在1月底企业即进行复工复产筹备期,公司总经理亲自指挥各项防疫防控工作,成立了防疫防控专项领导小组,督导各项防疫管控的要求的落实。
  公司于2月8日顺利列入无锡市首批复工企业名单中,2月10日正式获得政府部门的审核批准。
  复工首日,公司大门的入口处可见返岗人员正在自觉接受体温检测、登记工作。所有人员在安全距离内有次序通行,有条不紊。乘坐接送车的员工在上车前也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在检测合格后方可乘车。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虽然疫情当前每个人都佩戴口罩,但是久别重逢的亚迪家人们在点头示意中通过眼神送上亲切的问候,传递坚定的信念。是家人,更是战友,此刻,我们同在。
  晨曦,生产车间已经响起机器运转的轰鸣声,刚刚回归工作岗位的员工们戴上口罩、手套,用眼神传递力量,竭尽全力把因疫情而耽误的生产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好。我司于1月中旬很荣幸接到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
  公司的高压调节阀订单,2020年化工停工装置老旧阀门更换高压阀检修项目,由于客户时间紧急,我司在疫情当下,共同奋进,仅用一个月的工作时间将此批阀门保质保量完成,满足客户维修周期。
  随后疫情在全球范围扩散,我司积极联系海外客户,问候并给予关心,组织口罩快递至海外客户,获得海外客户对我司的认可及高度评价。

  这就是我们亚迪人,面对新的一年,乘风破浪、抢抓机遇、只争朝夕、尽锐出战;疫情当前,联防联控、众志成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在这个冬天,你我共同承受了病毒之下的惶恐无助,共同奋战在疫情防控的阻击火线,也共同见证了新挑战下,亚迪人凝聚起的大爱与担当。(海工委稿)

                                      开展消毒工作                                                      上级领导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