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论坛  >  美国独立石油协会(IPAA)重新启动高中虚拟能源计划
专家论坛

美国独立石油协会(IPAA)重新启动高中虚拟能源计划

2021/10/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国际石油网2021-10-14]美国独立石油协会(IPAA)宣布,其能源劳动力教育中心的虚拟能源探索计划已在美国各地的高中重新启动。
  IPAA强调,该项目已进入第二年,其任务是通过各种视频展示、虚拟参观和行业专业人士虚拟参观教室,授权和鼓励学生深入能源行业及其职业领域。IPAA透露,该项目对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免费,是为了响应美国教育工作者向该组织寻求有关职业发展的行业支持而制定的。
  IPAA能源劳动力教育咨询委员会的联合主席和首席执行官BarryRussell在一份组织声明中说,“由于我们与教育工作者和行业专业人士的长期关系,我们的基金会是独一无二的位置,以帮助明天的能源专业人士和我们的行业。”
  他在声明中补充说:“最近,我们扩大了范围,并开始与可再生能源公司合作,向学生提供有关各种形式能源的信息,从而使他们能够就光明的未来做出明智的决定。”Russell接着说:“我们认为,获取这些信息应该是免费的,并鼓励教育者和学生参与其中的各种激励措施。
  GalenCobb是IPAA能源劳动力教育咨询委员会的联合主席,也是哈里伯顿的行业关系副总裁,他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探索扩大我们的项目,让更多的教育者和学生参与到国家层面上。”他补充说:“我们现在拥有提供高质量课程的技术和专业知识,这些课程将鼓励高中生以令人兴奋和有意义的方式探索能源职业机会。”
  在成立的第一年,IPAA探索能源项目迎来了来自12个州和地区的4000多名学生。IPAA指出,自重新启动以来,该计划引起了加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宾夕法尼亚州、得克萨斯州、西弗吉尼亚州和怀俄明州等多个州的教育工作者的兴趣,并定期增加更多。
  IPAA教育基金会通过其能源劳动力教育中心,促进能源教育推广和早期的职业发展机会,以不同的社区,教育,启发和提供途径,从中学到就业和领导在所有能源部门。能源劳动力教育中心通过提供六个领域的教育来支持能源教育推广:高中探索能源计划、中学职业探索计划、竞争性学生外部计划、咨询服务(国内和国际),虚拟和内部石油和天然气课程以及以行业为重点的在线电子学习课程。IPAA能源劳动力教育中心由多家能源公司赞助,包括西方石油、必和必拓、康菲石油公司和马拉松石油公司。
  IPAA自称是一个美国全国上游贸易协会,代表全美数千家独立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和服务公司。该组织的网站称,该组织的一个主要目的是倡导明智的美国联邦政策,以促进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的安全开发和使用。IPAA强调,独立生产商开发了美国90%的油井和天然气井,占美国石油产量的54%,天然气产量的85%,支持了美国210多万个就业岗位。